易思研討會

期中研討會:邀請參與易思基地學校計畫之學校 校長、教師和各縣市輔導員等,探討實施期間,參與者、指導者、學習者間之張力(如:遭遇之困難及解決途徑…),經驗交流分享,促進專業成長。

期末研討會::邀請參與易思基地學校計畫之學校 校長、教師和各縣市輔導員做「反思實踐」之分享,以豐富的案例敘說教學、輔導、及理論等之歷程,促進彼此之專業成長及深度對話。

年度研討會:111年8月併入JDM3.0計畫後重新上路,邀請參與易思基地學校計畫之學校 校長、教師和各縣市輔導員,依據四個面向的成長模式,老師們以自身進行好好玩數學營或入班實作的相關歷程為分享主軸進行反思報告,「老師您自己改變了甚麼?您看見學生有甚麼改變?您的想法是甚麼」,可以分享這份感動。

110學年度易思計畫期中研討會(110/12/17、91人)

110學年度易思計畫期末研討會(111/5/20、132人)

111學年度-年度研討會(112/6/1)

數學專業亮點學校

完成分享的學校,頒發「數學專業精進亮點學校」證明,表彰貴校在精進數學上的努力。

楷 模:累積發表6-11次
優異楷模:累積發表12-17次
傑出楷模:累積發表18-23次
卓越楷模:累積發表24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