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報名】112年度數學學習活動設計工作坊〔中區〕

  教育部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學習活動設計工作坊】,將整合過去JDM計畫辦理過的設計工作坊,由教授將帶領學員,以促進學生的數學概念發展與素養發展的學習活動為目標進行設計。參與學員可以評斷自己有感專長的數學學習活動,選擇不同的模組進行設計實作。

【報名截止時間:2023/05/15 (一) 10:00】

【報名請點我】

【研習內容】
1.講師以實例介紹學習活動的設計理論、原則與策略。
2.學員選擇各類活動模組進行分析批判並發表。
3.線上分組設計學習活動模組,每人均需產出作品。
4.分享設計成品並擇優進行教學影片拍攝。

【報名資格】
1.教授或央團推薦之教師
2.具JDM計畫準講師以上資格之教師
3.曾參與JDM模組設計之教師

【活動規劃】

學習活動設計原則(點此下載)

※因未支援差旅費給參與的學員,建議您選擇所屬地區梯次參與。若您想跨區參與(或參與複數梯次)並自行負擔差旅費,也是可以的哦!

※工作坊報名至 112/05/15(一) 10:00 截止,錄取通知於5/17前寄出。
※根據繳交設計作品,頒發參與證書。
※若您需申請停車,請於表單中填寫車號。校內停車,需收費50元/次。

聯絡人 :盧昀詩、鄭兆傑 專任助理
聯絡信箱:math6636@gmail.com、ntnumath6607@gmail.com
聯絡電話:(02)7749-6636、 (02)7749-6630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