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計算基礎/進階課程

延續110年期「前瞻科學營-量子計算」,本課程以培育新生代量子計算科技人才為首要目標。透過三種型態不同的課程,將協助優秀特殊學術性向學生跳脫制式的管道,加速學習量子計算及發展相關生涯規劃。

量子計算基礎自學團

提供有大學數學基礎、有志於學習量子計算的大學學子們,可自學量子計算基礎理論的自學教材與討論社群。

量子計算分組專題

邀請量子計算各領域專家學者,帶領已具備量子計算基礎理論知識之優秀特殊學術性向學生,進行量子計算相關研究專題。

高中生量子計算大學數學(線性代數、微積分)基礎訓練團

由於110年期計畫執行過程中發現,多數有興趣之學生於相關基礎課程(線性代數、微積分)仍需加強,研擬發展高中銜接課程新模式。

提供有意學習量子計算但沒有相關大學數學基礎知識的準大學生及大學生,可自學相關大學數學基礎知識(線性代數、微積分)的教材、討論社群與嚮導機制。

對以上課程有意合作或參與者,歡迎來信洽詢:adaptivetransition@gmail.com